麦肖

boom shakalaka

人间自有真情在

今天有个朋友特意约我出去,我还以为她有什么心事想和我谈。没想到落座之后第一句,她就问我最近还好吗。她说看到我的朋友圈最近都不更新,一反常态。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情,所以特地约我出去聊聊天。
我每次失恋都喜欢删朋友圈,删微博,删照片,删各种各样的东西。这次删朋友圈删得比较厉害,最近的一条状态是今年三月份的。之前也没试过这么长时间朋友圈都没有更新,快一个多月没有发新的状态了。本以为没人会注意到的,没想到还是有朋友留意到了。前几天还有个朋友小心翼翼的问我,说看我这么久不更新,以为我不用这个微信号了。
虽然都是些小事,但还是会觉得心里暖暖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